来日·方长Ꮤ

车祸(虐的哈)

私设!!!上升了ss和你嘴对嘴

两个崽崽要平平安安!BE!!!慎入


王一博出车祸了……

医院——“大夫求求你求求救救他”肖战得知消息后,第一时间来到医院,无助的握紧大夫的手,大夫冷静的回答“对不起先生,要立刻做手术,请家属签字”


肖战瞬间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…对啊,家属……我算吗?“他父母都在洛阳,不在北京啊,大夫”“那他有没有爱人”肖战怔了一下的,对啊……“朋友,可以吗?”抱歉……话还没说完,护士突然过来,“大夫,病人需要即刻手术”“好”

肖战还楞在原地,直到医生进了手术室才缓过来“肖战!王一博怎么样?”是汪卓成“医生在……”肖战的话还没说完,医生急忙的走出来,抱歉的说“对不起,请节哀”肖战一下子没缓过来,只感觉到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

再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,汪卓成还在旁边“狗崽子,王一博,王一博呢?”肖战急忙的想要下床“肖战!你疯了?!王一博发生车祸,去世了啊!你身体还没好,你想死吗?”肖战这才回想起来……对啊,他的狗崽崽已经去世了,他一下子就崩溃的眼眶红了。大哭起来,汪卓成被吓了一大跳,抱住处在崩溃边缘的肖战,安抚这他的心“大成……我怎么这么没用啊……我怎么没能保护好他啊,为什么我不能在爱人那一栏上这下我的名字啊”汪卓成愣住了“战战,悲欢离合是正常的,这不是你的错……你要努力过得更好,你知道吗?要不然王一博要托梦唠叨我了,说我没能看好你”肖战不说话,汪卓成安抚了一会,让肖战好好待着,他去买粥,回来却没看到肖战,汪卓成急得这里找哪里找,最后肖战给他打了个电话,跟他说“大成,别找我了,我想去崽崽那里”“肖战!肖战!你别做傻事啊,喂?喂!?” 汪卓成急得满头大汗……


那里也找不到肖战,直到第二天一通电话“喂你好。请问是肖战的朋友吗?是这样的请来×××公安局,认领一下尸体”尸体……尸体……汪卓成觉得有些梦幻,可他真真实实的看到了已经没有血色的苍白的肖战那张好看的脸……


于 2025年6月23日晚8点,王一博车祸身亡。次日晚八点肖战跳海自杀身亡,节哀


所有的百香果崩溃大哭,不应该啊,这不应该是他们的结局,他们应该更好的

汪卓成发了一条微博,置顶了:所有的百香果以及他们个人的唯粉,我想说,肖战不是自杀是殉情,他真的很爱很爱王一博……王一博也很爱他,比我爱刘海宽还要爱,请大家……节哀


当晚没有热搜,没有任何一个人去讨论他们之间的故事

唯一一个热搜是“致我们当年的轰轰烈烈,很抱歉不能陪你一生”


因为宽成以待比较少,就不打tag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(全文完)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